close

iPhone13 Pro配件 與鏡頭保護貼

嗨~我是多比方,最近換手機「iPhone13 Pro」128GB 天峰藍 $32,900

因為我的舊手機是iphone 6 plus,加上跑得慢,與耗電量快

iPhone13 Pro用-鏡頭保護貼 與全機樣貌

10月底在蘋果官網訂手機,11月底到貨,會這麼選擇是因為官網與門市價格相同,且到貨速度沒有比較快,而台中好市多沒有現貨

蘋果的包裝簡潔,手機顏色看起來蠻舒服的,我很喜歡

先買手機保護殼,感謝哥送我鏡頭保護貼和螢幕保護貼

iPhone13 Pro手機殼與保護貼

我先貼鏡頭保護貼,用閃魔的全屏一體鏡頭模▼

哥在蝦皮買的。它的安裝教程少了除塵貼,所以我就沒做了~

自己貼,要記得唷! 哥讓店家貼,分三個鏡頭貼,照片起來,還不錯

我再看看這個拍照的成果如何

iPhone13 Pro用-閃魔 鏡頭保護貼 配件

iPhone13 Pro用-閃魔 鏡頭保護貼

再來,貼螢幕保護貼-用閃魔的鑽石全屏全覆蓋鋼化模▼ 也是在蝦皮買的

iPhone13 Pro用-閃魔螢幕保護貼

iPhone13 Pro用-閃魔 螢幕保護貼 配件

iPhone13 Pro用-閃魔 螢幕保護貼 神器

背面QRcode可以用硬幣刮一刮,掃一下,看是不是正牌的

它的神器,蠻好用的

我自己貼,手殘留個泡,刮平後,又會出現小泡泡,會覺得心累

雖然有另一片可替換,但覺得不要浪費,若螢幕有破損,再換另一塊

此組合還有附背面保護模,貼起來如下圖▼左

應該要比鏡頭貼早貼,然後貼完logo不見,所以我就撕掉了

iPhone13 Pro用-閃魔 螢幕/背面保護貼

最後,裝上UAG耐衝擊保護殼-全透明(四邊為黑色)
我在PChome 24h購物買的 $1380
原本想要極透明,四邊也為透明,因為缺貨,所以放棄
哥用魚骨 iPhone 13 ALOS lite 軍規防摔透明殼,感覺不錯

iPhone13 Pro用-UAG耐衝擊保護殼

iPhone13 Pro用-UAG保護殼

■ 總結:

1.我下次手機先買殼,鏡頭和螢幕保護貼,想請人貼,因為可避免泡泡產生
2.鏡頭保護貼感覺分開貼,會比一體成形好
3.手機容量可買大一點,就可直接移轉資料,我的手機資料多,移轉不了
感謝

■ 後記:

用著用著,原本螢幕保護貼上的泡泡,居然不見了
鏡頭保護貼,用一體成形的,拍起來的照片,也很棒

arrow
arrow

    多比方/dobby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