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E0974.JPG

嗨~我是多比

因為綁定數位五倍券,有送美食券$500,所以我選了數位五倍券(綁在玉山Pi拍錢包)

雙十節去百貨公司買內衣

行前,查了網路的使用方式

好像沒有寫的很清楚,所以我想分享心得

一開始,以為用數位標章(填寫身分證和手機),出示QRcode即可

但結帳時掃了幾次,都失敗

於是,櫃姐帶我去另一個地方結帳,試了一會兒才成功

 

■使用方式

因為五倍券有"先"綁在玉山Pi錢包裡

我用「Pi拍錢包」app > 按「付款碼」 > 掃QRcode即可

就是一般的刷卡方式

五倍券有"先"綁在Pi錢包裡,直接刷Pi錢包信用卡應該也可

 

■查詢餘額與再確認

之後可到「Pi拍錢包」app > 按「五倍券」 > 可查看自己使用多少振興券的金額

 

■曼黛瑪璉優惠

1.目前有買4送1(送價格最低):我全拿內衣,沒搭內褲,想搭亦可

2.持五倍券(不限面額)滿$3000,送$600電子購物金:購物金下次才能使用

3.滿$3000,現折$400:我買7千多,有折$800

 

●後記1

使用數位振興券需要有充裕的時間與耐性,因為在結帳的時候,可能會卡住

另外,2021.10.08開始使用數位五倍券,現場人員可能還在熟悉中

希望有提供有用的資訊​​​

 

●後記2

我:哥,你為什麼後來選紙本?不選數位五倍券?

哥:因為我問一個妹仔要選哪個,她回:當然要紙本呀!優惠較多,結帳順

arrow
arrow

    多比方/dobby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