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加坡風味小吃 大集合

嗨~我是多比方,六日休假想吃美食,就會上網找找,找到在台中太平的「新加坡風味小吃」,這間店附近沒有停車格,建議騎機車來買。

我們選擇外帶,先結帳。等一段時間,觀察店裡,有2人分兩桌內用,有4人用完餐離去,用餐環境乾淨舒服。

新加坡風味小吃 排行榜?

在結帳櫃台後面的牆面,有上圖6個號碼,感覺是熱銷排行榜。

新加坡風味小吃 食物介紹

新加坡風味小吃 菜單

新加坡風味小吃的菜單,簡單明瞭。

新加坡風味小吃 有冷凍包裝!

兩種湯頭出冷凍包裝販售,厲害

新加坡風味小吃 店門口

新加坡風味小吃 海南雞飯

新加坡風味小吃 海南雞飯淋上醬汁

新加坡風味小吃 海南雞飯的飯,啵棒

海南雞飯 $100我直覺點這個,三樣配菜表現得可以,咖哩杏鮑菇看起來像薑片,幸好我有咬咬看。海南雞肉質軟嫩,鋪整排有誠意,皮QQ的,需注意雞皮上有些細毛,拔一拔就可享用。醬還不錯,但有吃過更好吃的(台北信義區吳興街的「豐富堂海南雞飯」),飯上淋的醬汁有點中藥味,好吃

新加坡風味小吃 肉骨茶飯

肉骨茶裡的肉,賀佳

肉骨茶飯 $100。肉骨茶+菜飯的組合,三菜和海南雞飯一樣,但飯沒淋汁。肉骨茶的肉,軟嫩有味道,軟骨好咬有口感,只是湯的部分,喝起來像甜的當歸湯,我比較喜歡滿滿胡椒味的肉骨茶。

新加坡風味小吃 高麗菜

炒高麗菜 $60。炒入蝦味,但量再多一點會更好,有點鹹。

新加坡風味小吃 炸蛋

新加坡風味小吃 炸蛋寫真

新加坡風味小吃 炸蛋寫真1

炸蛋 $40看起來像2顆水煮蛋,拿去炸,再對切,淋上酸酸甜甜的醬汁,加上我超愛的香菜,清爽又好吃。

 

■ 總結
我們1人花100~150元,吃得很滿足,且有飽足感
推薦:海南雞飯、炸蛋
下回想吃檳城蝦麵、咖哩叻沙麵、南洋咖哩飯看看。

 

新加坡風味小吃
■ 地址:台中市太平區振福路235號
營業時間:11:00-14:00、17:00-20:00
星期一休息
電話:04 2395 6536

平日午餐滿500元可外送

arrow
arrow

    多比方/dobby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