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顧2020.02.14在「屋馬中友店」過情人節。上次吃了閉門羹,這回J先排隊,萬分感謝。目前沒開放網路和電話訂位,只能現場排隊。我們等前面三組顧客就換我們入場,等待的時候,好像有跳到60幾組,想吃真的要提前排隊

屋馬中友店 大門口

▲屋馬中友店的大門口,蠻美的。

屋馬中友店 門外的注意須知

▲連門外的注意須知,也很美,倒影還能看到對面的樹。有一排的圓形圖示,右四的那個圖,J說是雲端發票,好聰明。

屋馬中友店 溫馨提醒

▲進入時,需要使用噴酒精在手上的機器和配合量額頭溫度。

屋馬中友店 2人套餐

▲我們4人選擇2份雙人套餐

屋馬中友店 沙拉.沾醬和肉

▲兩種沙拉,我比較喜歡凱薩,因為有火腿,而胡麻裡面沒肉,但其實兩種的味道都不錯,給的量相當大方。地瓜泥和泡菜,我超喜歡泡菜,有味道且辣得剛剛好。地瓜泥甜甜的。帶皮香草雞,烤過後,超級好吃,又香又嫩又多汁。我不吃牛,略過(哈)。吃牛的P和R對牛肉們相當滿意,稱讚個不停,吃完,臉上還洋溢著滿足的微笑。雞湯我喝了3碗,加上蔥花,有加分。

屋馬中友店 燒肉和粥

▲升級海鮮粥,蠻好吃的,有蛤蠣、絞肉和蛋花,丟入一些蔥花,更美味。一鍋可以分成5小碗。

屋馬中友店 海鮮和肉

▲蝦子很大尾。好奇有人會吃裝飾的紅捲生菜嗎?烤一烤吃?

屋馬中友店 海鮮和甜點

▲蝦子丟下去後,服務人員會幫忙剝蝦殼。看著專人服務剝蝦,很療癒。我還特地剪影片來記念這段剝蝦秀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TjbrrhZYAw肉很有彈性,沾醬、不沾醬,各有風味。最後,甜點有哈根達斯,好開心呀~~~如果有夏威夷果仁口味,直接打100分 (學JEXI:哈ˋ哈ˋ哈ˋ)

店裡的走道和位置很寬敞,裝潢很氣派。廁所的位置,蠻有趣的,在B1,需要坐電梯下樓,有遇到男子疑似找不到路,因為旁邊有包廂,我差點也找到包廂裡去。服務比預期來的好,感謝服務我們的小姐,帶給我們歡樂。1人花費957元,有點貴,但偶爾吃,很棒!如果有慶祝情人節的活動,一定很有趣。上次去某分店有看到熱舞,氣氛很歡樂。上次4人點3份餐,有點空虛,這回點足份量,滿足到好撐。屋馬很適合「愛吃牛」的朋友光臨。謝謝你/妳看到這裡。Bye.

屋馬燒肉中友店
■地址: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69號
■電話:04 2226 0888 (目前只能現場排隊)
■營業時間:11:00-00:00
■官網:http://www.umai.tw/umai

arrow
arrow

    多比方/dobby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