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中越南法國麵包工藝~招牌綜合夾心麵包
嗨 ~ 我是多比方。晚餐外帶「台中越南法國麵包工藝

■ 用膳時間:2022/08/28(五)

之前搭公車路過,每次看到這家越南法國麵包總是有人排隊
於是,決定來朝聖

台中越南法國麵包工藝~人客的望眼欲穿
IMG_4459.JPG
我在尖峰時段去買,晚上6點初到,騎樓有幾張椅子讓人坐著等待

店內排隊動線不明,進入店內拿單劃完,以為前面有人排隊跟著排,詢問之後,原來是打電話預訂的等待
所以我出聲要點餐,店內人員在單上寫個129,請等待人員叫號,號碼機在不明顯的地方,大菜單的上面
拿到食物,再結帳

台中越南法國麵包工藝~斗大的紅招牌
附近停車不方便,若停店旁,請小心愛車。
台中越南法國麵包工藝~提醒您注意愛車
透明櫥窗,可看見食物的製作,提高好感與安心

台中越南法國麵包工藝~透明櫥窗
闆娘和員工穿越南旗袍,覺得上面的圖案很細緻

台中越南法國麵包工藝~越南旗袍
台中越南法國麵包工藝~切開袋裝
等待約30分鐘,想要買旁邊的天天饅頭吃,看到兩個機車騎士撲空,老闆說賣完了!那時是晚上6點初

台中越南法國麵包工藝旁的"天天饅頭"
台中越南法國麵包工藝~菜單
▲ 台中越南法國麵包工藝 菜單

■ 用膳心得:
台中越南法國麵包工藝~我咬了幾口,賀甲
我點招牌綜合夾心麵包2個,√ 切 √ 辣 (旁邊寫小辣,感覺不用寫,就是給你辣)
拿到時是分成四小袋,很方便吃,如果不想吃多~可以√切
回家摸麵包已涼掉,但不減它的美味

招牌綜合夾心麵包裡有:燒肉、火腿、小黃瓜、辣椒、特製醬、一丁點香菜等
幾乎每口咬得到肉和麵包
麵包酥脆又紮實,不會太乾,不會太硬咬不下去,也不會咬到嘴巴酸
吃過新光市場的越南大麵包,這間的比較有味道,但又不會太超過,吃完是意猶未盡,而不是~噢.吃得好膩
辣的部分,我覺得對吃辣幼幼班的我來說,超級辣,狂喝水,但很香,很過癮,我還是吃完,下次我應該不會加辣

我們吃完,有八分飽。價格很親民
我們兩人花140元,平均1人花70元。

■ 總結:很推薦來「台中越南法國麵包工藝」買招牌綜合夾心麵包,愛吃辣的朋友,記得 √ 辣

台中越南法國麵包工藝
■ 營業時間:08:00-21:00
■ 地址: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338號
■ 電話:04 2221 1389

arrow
arrow

    多比方/dobby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